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20-11-06 16:22   学院新闻 审核人: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110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A14-106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兵主持。

会议上,书记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带领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大家深刻剖析案例发生的根源。她指出,“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案例发生首先源于一个虚荣、不诚信的念头,根源在于三观扭曲、理想信念淡薄,加之有职务之便与管理漏洞,最终酿成了悲剧。希望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秉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恪尽职守;诚信为人,踏实工作,切勿因小错铸大错,“一失足成千古恨”。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经验与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共同探讨案例中各种问题产生的原因,表示要做到把别人的故事当成自己的警钟,长鸣于耳畔,震撼于心灵,守住心、迈对步、走正路。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