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英语教学观摩活动
2020-11-30 13:16   学院新闻 审核人:

为巩固期中教学检查成果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1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A11-0408教室开展英语教学观摩活动,此次观摩课由云得煜教授主讲阅读写作课程。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红梅、朱瑶瑶、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刘亚娜和担任国际教育学院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课程、专业英语的教师参加了听课观摩。

在观摩课后的讨论会上,张艳芳谈到,云得煜教授授课功底深厚,能够把传统文化和英语教学紧密结合,不仅在英语词汇、发音、语法和背景介绍等方面讲解地细致入微,而且在师生互动、知识点拨、思想提升等方面把握地恰到好处,是一次高水平的授课。其次,国际教育学院的英语授课既不同于外国语学院的语言授课,又不同于生物技术专业的公共英语授课,而是要把合作办学项目规定的英语能力和生物技术专业的专业英语有机地融合起来,才能保障合作项目的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本科专业教育项目引进外方15门课程。为强化英语训练,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一、二年级开设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专业英语、雅思选修五门课程,每周英语授课12学时。国际教育学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大英语教学改革力度,深入挖掘英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切实做到英语教学与思政教育的有效对接。特别是把传统文化、抗疫精神、抗美援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英语词汇巧妙融入到英语日常教学之中,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提升语言运用能力。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