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安排>>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会计专业ACCA专题培训
2019-10-30 18:55   审核人:

    2019年10月29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博教育河南区区域经理阮景驰老师在A11-119举办了关于ACCA培训及会计专业职业规划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阮老师首先分析了中国财会人才市场现状及ACCA在全球全球财会、金融管理领域的影响力。接着,针对会计专业在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述了如何从一名普通审计员成长为合伙人的过程。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首先要搞好的就是自己的专业课程,二是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三是在校期间尽可能多考取一些会计专业相关从业资格证书,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培训会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进一步的指导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创业就业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出合理大学生生活计划和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