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质量工程>>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前动员会
2018-01-09 09:20   审核人:

2018年1月4日,我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前动员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副院长张磊,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杨晓娅主持。

下午四点半大会正式开始。副院长云得煜首先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优秀学生名单,随后院领导老师向20名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张院长宣读2017-2018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并在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方面做出统一部署。

周院长为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在讲话中他首先对本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同学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加强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明确奋斗目标,踏踏实实学习;接着他再次强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从内心重视本次考试,做一名文明守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签《诚信考试承诺书》。在全院系的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前动员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1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