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学生赴产业园区开展见习活动
2017-05-18 18:38   审核人:

为提升会计专业学生对现代科技型企业和跨境电商类企业的认知和理解,让学生亲临企业一线接触企业文化氛围,了解企业岗位设置和用人要求,帮助学生形成合理高效的职业规划和成长途径,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17年5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副院长云得煜、副院长张磊等老师带领下,组织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共80余名同学前往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新乡863科技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实习实训活动。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了解了云和数据、阿里巴巴产业带、百度营销中心等项目,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VR技术等。参观中,见习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挑战和机遇,讲解了微信公众号管理和自媒体推广应用前景,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随后,在见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乡863科技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进行学习,依次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创客咖啡、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区和公共配套服务区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探讨交流,每至一处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询问细节。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扩大了学生的视野,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向学生展现了创新创业的优势,认识到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对学生转变思维、立足就业、立足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1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