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BELOBORODOV DMITRII先生一行来我校指导合作办学工作
2019-10-28 08:56   审核人:

10月24日,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BELOBORODOV DMITRII先生一行3人应新乡学院邀请参加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为了在两校签订框架合作办学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25日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来校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洽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云得煜主持。

25日下午,在A07-603语音室,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与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学生就如何学习俄语、俄语发音等问题进行了双语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副院长李艳叶及俄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26日上午,在A04-403教室,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与音乐学院学生就歌剧美学、歌曲演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演唱与讲解,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科研秘书侯俊彩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1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