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培训归来话学习
2019-11-06 17:19   审核人:

115日,在A11教学楼225教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以“培训归来话学习”为主题的贝佩丝大学进修学习总结会。参加总结会的有国际教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李鹏、李华强、陈丽丽3位进修教师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全体学生。会议由云得煜教授主持。

 


总结会上,围绕贝佩丝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标准设计、教学过程评价、团队合作等方面,进修教师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最后,周院长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教师的海外视野,消化吸收先进的教育理念,有利于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06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1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