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大会
2016-06-08 17:28   审核人:

2016年6月8日下午,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举行2016年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郭哲利等4位组织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及讨论曲玫静等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老师,宣传委员张磊老师,办公室主任李栋老师,教研室主任李华强老师,辅导员李东昆老师和全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村民老师主持。

会上,4位组织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提出加入党组织的申请;5位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提出转正申请。经过全面的考察和对党员意见的广泛征求,一致决定吸收郭哲利等4位组织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曲玫静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到会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逐个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通过。

最后,我院党支部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本次新发展的4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和工作回报组织的信任,希望5位转正的同学,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风格,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