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16-06-12 10:45   审核人: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于5月24日上午召开了全院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郭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动员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从此开始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月8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兵带领教工党员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教职工党员对党员的条件、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以及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内容进一步加深理解。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