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2016-07-08 09:00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期末和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推动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的发展,7月2日,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赴红旗渠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红旗渠精神。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沙盘模型,同志们都被当年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党员干部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

随后,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青年洞”实地参观,现场感受了红旗渠的历史风貌,深切领会了共产党员和青年们昂扬的革命斗志和创业精神。在“青年洞”口,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重申了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代表的红旗渠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

党支部宣传委员和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红旗渠精神、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来到红旗渠现场参观学习,感受深刻震撼、收获很大。

最后,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落实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暑期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党章、坚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坚持做合格党员;三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