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07-08 09:05   审核人:

7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兵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文件和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学习计划,对我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学习计划》,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利用好暑期的黄金时间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志们一致认为本学期各项工作都完成了学期初定的计划,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中间形成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各位同志对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各位党员同志也都纷纷表态,利用好暑期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相信在我院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推动我院的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