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18 18:32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在A04-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兵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查细照各领域、各环节,认真排查差距和不足,主动整改。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