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学生赴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见习活动
2016-04-12 17:29   审核人:

为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人才, 201649日,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1415级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共计94名学生在党支部书记郭兵、副院长张磊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为期一天的实习实训见习活动。

同学们首先了解了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概况,参观了云和数据、阿里巴巴产业带、百度营销中心等项目,体验了unity3D最新产品和虚拟现实技术;然后副院长张磊老师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挑战和机遇”为题做了精彩的讲座;最后,网络营销高级讲师薛延清讲述了微信公众号管理和自媒体推广应用前景。

本次见习活动的开展,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开拓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让同学们特别是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体会到了云计算和大数据在行业发展的中重要作用,学生在立足专业、转变思想、找准定位、放眼未来等方面认识的提高有重要意义,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等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