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7-12-19 18:23   审核人:

2017年12月16日晚上七点,由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以“激情飞Young,执梦远航”为主题元旦晚会在西区音乐厅正式亮相。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和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及校友通过视频送来新年的祝福,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以“2018我希望”小视频表达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望。随着音乐的奏响,晚会在活力四射的鬼步舞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为晚会致辞,她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整台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相声精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时不时有现场观众鼓掌呐喊,台上台下互动不断,两个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晚会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与演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们全院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