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我院李东昆老师荣获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2016-12-22 17:09   审核人:

12月13日,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总决赛在西区音乐排练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莅临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创新引飞导师、学生宿舍楼长和学生代表近400余人观摩了比赛。总决赛分现场谈心谈话和即兴主题演讲两部分,经过前期初赛和半决赛进入总决赛的10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经11位评委的评定:我院李东昆老师荣获大赛特等奖。

新乡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于本学期初开始发动、筹备,自10月31日正式开始,共历时近一个学期,分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包含笔试(基础知识和博文写作)、主题班会策划(视频)、谈心谈话(答辩)、案例分析(书面)四个部分;半决赛为案例分析现场答辩;总决赛为谈心谈话(现场模拟)和即兴主题演讲2个环节。在本次比赛中,全校79名在岗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初赛,20名辅导员进入了半决赛,最终10名辅导员在总决赛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一方面打造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让各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能相互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另一方面也向学校、学院领导和师生进行集中展示,让领导、老师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工作。

107B9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