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创业与学习”讲座
2017-03-21 16:22   审核人: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创业和学习的认知,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3月15日在A14-0521教室举行“创业与学习”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讲,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全体成员及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针对大学生关心的两个热门话题:学习和创业展开讨论。张院长通过讲解学习与创业者的关系,如何组织学习、传统教育与学习方式的弊端、学习行为的底层逻辑等方面向学生说明学习是创业者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形成组织智慧,迅速适应环境,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讲解中张院长结合“碳9学社”的成长讲述了必要的知识的储备和一定的实践能力既是找到好职业的基础,也是创业的前提。最后,张院长强调新形势下学生角色及创业角色的转变,就业创业对学习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需要大学生不断充电,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创业与学习”讲座,使得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了学习和创业的意义,对大学生创业与学习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