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夯基筑垒 力创佳绩 |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培训第三期
2023-11-19 08:28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对于PPT的应用能力以便于更好完成学生会工作,从而提高成员完成任务的效率及质量。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1月16日在A04-106教室开展第三期“夯基筑垒,力创佳绩”主题培训活动,主要讲解有关PPT的应用。

  首先,主讲人王可颖展示了完整的PPT,指出PPT的主题需要依照PPT的内容而定,如红色活动就需要选择红色主题,休闲活动类就选择可爱风的主题。在颜色上,尤其是年度汇报类等需要投影到屏幕上的PPT就应该避免使用浅色的背景颜色。在排版上,主要分为对称居中型、上下型、左右型、黄金分割型,以美观为标准,选择合适的排版方式。标题排列上主要有垂直排列和水平排列,依照内容而定。

  随后,主讲人着重讲解了插入,包括图片、视频、链接等。主讲人以错误插入超链接的PPT为例,指出了超链接的错误地方,并带领学生会成员们学习在PPT中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插入超链接和注意事项。

然后,主讲人王可颖对学生会成员布置了制作PPT并插入超链接的任务,作为实操练习。并在最后鼓励部员们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作为最后一期培训,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和协调能力,让部员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办公软件的具体使用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让成员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只有不断培养自己的才能,培养综合技能,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生会的建设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