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夯基筑垒 力创佳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培训第二期
2023-11-15 08:32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对于Excel的应用能力以便于更好完成学生工作,从而提高成员完成任务的效率及质量。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在A04-106教室开展“夯基筑垒,力创佳绩”主题活动二期,讲解有关Excel的应用。

   首先,主讲人王可颖以制作未完善的表格为例,带领学生会部员们学习寻找所展示表格的不足之处,学习表格的具体制作与美化,其中还涉及了字体的使用、字号的选择及字体方向的转换,表格修改完善之后,又讲解了表格打印的注意事项。

   最后,主讲人王可颖对学生会成员布置了制作表格的任务,作为实操考察。并在最后鼓励部员们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献一份力。

   本次第二期培训活动结束,相信第三期培训活动会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和协调能力,让部员们对办公软件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夯基筑垒,力创佳绩”活动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更好的了解和执行自己的职责,有所收获。

   在实践中感悟,在实践中进步。我们在不断的学习进步、总结经验的过程中锻炼自己,这对于大家而言不仅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会。希望本届学生骨干在工作中能够保持热情,把我院的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上,以崭新的态度顺利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