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第三批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9-04-12 10:16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体验多元化的民风习俗,感受国外大学的氛围,帮助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我校拟组织在校学生赴国外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国外大学介绍

1.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批准的正规高校,也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认证推荐的私立名校。

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具有专科、本科、硕士、博士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非洲、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

2. 菲律宾马布阿大学(玛布亚科技学院)是一所拥有80年历史的以科技为基础的学校,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目前有15,000名在校学生,是菲律宾最大的工程学院。马布阿大学被菲律宾高教委授予国家机械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信息技术、电器工程、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的“卓越中心”和“发展中心”,被誉为亚洲的麻省理工学院(MIT)。

二、项目介绍

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赴城市大学、马布阿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英文授课,学生选修相关专业课程,跟班进修。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城市大学、马布阿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回新乡学院进行学分转换。

(1)学习时间:2019年9月-2019年11月

(2)学费:限名额免学费

由城市大学、马布阿大学按国际学生标准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三、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首先以自觉自愿为前提,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宗教事务条例》,不信教、不参加宗教聚会。

2、我校正式注册并交清当学期学费的在校本科生,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业成绩优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级考试,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能基本满足国外学习和生活需要,所学专业在外方合作大学有对应专业。

4、所在家庭能够承担其在马来西亚学习生活所需费用。

四、学分管理

1、课程选修原则。凡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城市大学、马布阿大学学习期间所选修课程须经认可和备案,所选修课程学分原则上要与其在新乡学院当学期需修学分数基本一致。

2、学分确认。学习交流结束返校后,向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时提交城市大学、马布阿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该生若无违反双方学校校规校纪行为,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具项目证明,提交教务处,学校将承认其在对方大学期间所取得合格课程的学分。

五、项目实施及管理

本项目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对外联系及日常管理,属于学校之间的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在交流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两国的法律法规和两校的校规校纪。若发生意外事故,由相关各方按照留学生管理的国际惯例和应急办法进行处理。

六、咨询报名程序

1、咨询基本情况和填写报名表格;

2、按照实际情况安排并确认出行的时间;

3、缴纳项目费用,提交护照等办理签证所需材料。

七、报名联系办法

1、报名咨询电话:3682228,3683667

2、联系人:云得煜 13839050918,赵国梅 13938719720

3、报名地点:A14-0101、0106办公室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