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慧算账记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2016-09-16 10:11   审核人:

河南慧算账记账服务有限公司专注致力于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记账、报税一体化财税服务平台。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务代理等服务项目,建立起了专业化的会计系统,由具有多年丰富财会经验的资深会计师组成,专业能力及业务能力均行业领先。诚聘岗位如下:

一、会计顾问、销售顾问 薪资3000-5000

性别不限,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市场营销、财务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外勤会计 薪资2000-3000

性别不限,善于沟通,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够适应外出性质的工作,主要跑税务局、银行做税前手续。

以上岗位:能力优秀者可以向上晋升,公司培养做会计

每月休六天+法定节假日+五险+晋升

公司网址:http://www.hsz360.com

面试地址:华兰大道和牧野路交叉口电子信息科技园三楼

招聘热线:0373-3808638 18238632877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