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易居房友郑州乐美房产分公司邀请函
2016-09-20 18:37   审核人: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我公司是易居房友郑州乐美房产分公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阅此信。

为了促进学校、毕业生、我公司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了招聘人才的需要,我们诚与贵校函商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下面是我公司的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销售实习生

人数:80

岗位描述: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管理咨询服务
    2
、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进行推荐
    3
、陪同客户现场看房,促成房屋租赁或买卖业务
    4
、负责业务跟进
任职条件:
   1
、为人好学上进、认真、踏实

   2、有无经验均可,勇于挑战高薪者优先
   3
、有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

   4、有较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

   5、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薪资及待遇:

绩效底薪3000(无责任底薪1800+绩效底薪1200

一经录用,公司还将为贵校的学生提供:
  1
、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带薪培训)
  2
、不定期的户外拓展训练
  3
、公平完善透明的晋升渠道

  4提供住宿

实习期满(至少3个月),表现优秀者,可获的实习奖励,也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工作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

 

希望贵校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互相合作。详情请复函或联系我们,期待贵校学生的加入!

(另附易居房友郑州乐美分公司的介绍和联系方式

 

特此函商

 

附件: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易居房友郑州乐美房产公司的一些情况

易居中国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公司,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旗下原有营销代理、互联网及电商、信息咨询三大主营板块,与新组建的互联网金融、社区增值服务、交易服务及文化产业板块,一起构成了易居中国投资控股下的七大业务集团。

围绕房地产产品端和消费端的需求,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易居中国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围绕置业、居住服务的主要环节,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文化产业多纬度纵深发展,并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现代服务体系。

易居二手房交易平台

易居交易服务集团由易居中国联合旗下乐居、钜派投资共同打造的一个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旨在通过整合优质服务资源,打造一个规范、专业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使更多的经纪公司能够依托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各方共赢。

易居集团规划3-5年时间内易居房友将覆盖15-20个城市,合作5000家门店。目前首批三大试点城市上海、杭州、郑州,现已成功落地,郑州合作门店现已达350家。

郑州乐美房产分公司

   郑州乐美属于易居旗下的分公司,郑州乐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郑州市工商局和房管局联合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企业。公司是一家集二手房买卖租赁、房屋托管、现房抵押贷款、新盘代理、尾盘销售等房地产经纪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成立至今已与中国邮政、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有密切的往来合作。

公司以《弟子规》为企业文化,在员工成长方面,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对新晋员工实行带薪培训策略,力求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团队。休闲娱乐方面,公司会定期组织各类活动和素质拓展训练。

郑州乐美房产分公司企业文化

培训展示:

说明: 626747951643837825 

 

 

 

办公环境:

 

说明: IMG_6101
 说明: IMG_6934        

 

 

 

 

 

住宿环境:

 

说明: IMG_6991

说明: 4B.tmp

 

            

 

以上就是公司一些简单的相关资料了,期待与贵校的合作!

联系人:郑州乐美房地产人事部  邰慧巧    

联系方式:15638521822

邮箱:zzlmfc@126.com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