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春江集团招聘简章
2016-12-09 10:42   审核人:

春江集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下辖春江旅游、春江水泥、春江化工、春江金融、河南创享暖意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50亿元,年销售收入40亿元,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面对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春江集团将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向更加远大的目标奋斗前行。

根据集团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行政、以及高端管理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编号

所属单位

岗位

人数

应聘要求

1

河南创享暖意网络技术服务有限(新乡)

电商运营人员

1

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网站运营流程和网站运营指标数据分析,具有一定的网站策划能力、网站促销专题策划和撰写能力,良好的数据整理分析功底;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

广告设计师

1

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深厚 的美术功底,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能力;精通Photoshop、CorelDRAW,IIIustrator、Indesign、Adobe Acrobat、Dream weaver等平面设计软件,略懂3DMAX、CAD、javascript等软件的基本操作;对设计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熟悉印刷工艺流程。

3

新媒体运营助理

1

负责官方微信,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管理、互动;开展微信互动活动,并执行和统计;利用微信平台推广公司品牌、产品和活动;定期与粉丝互动,建立有效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增加粉丝数量;负责制定微信运营策略及活动策划;搜集粉丝的问题反馈和建议,了解粉丝需求。

4

美工人员

1

精通Photoshop、Dream weaver等平面设计软件,略懂AI、3DMAX、CAD、javascript等软件的基本操作;有良好的审美观与色彩感,能把握风格统一性、美观性及整体协调性,设计有创意;较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

5

网络技术部人员

2

1、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专业知识;熟练的技术操作和应用。2、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且具备其它软件应用能力;3、工作细致认真,诚实,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6

产品开发人员

2

有驾照,肯吃苦,交际手腕灵活,交际能力强;最好有一定的市场学识或者经验,善于组织和撰写产品战略文档,产品需求文档,产品界面框架文档。

 

地 址:新乡市金穗大道688号 商会大厦B座26层

联系电话:0373-5020886 联系人:贾主管

电子邮箱:chunjianghr@163.com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