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新乡高新电商园招聘
2016-12-09 10:46   审核人:

 

新乡高新电商园孵化器的概况

河南省重点项目 新乡市重点项目 新乡高新孵化器

一、 孵化器的简介

新乡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新乡市政府批准、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电子商会、河南电子商会打造的新乡首家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化项目,打造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产业园即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产业孵化、金融服务、技术支撑、人才服务、法律保障等十大专业服务平台,助推新乡地区电子商务科技企业发展,使电子商务产业为河南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孵化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部分。

 

二、 新乡高新电商园孵化器位于河南新乡新飞大道高新区技术开发区火炬园一楼以构建“众创咖啡”为载体,园区占地总面积800平方米,同时拥有一楼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加速器、的场地。为创业青年提供洽谈商务的场所,咖啡馆占地面积300平方米,耗资数十万从北京引进的3D环幕和立体环绕音响等设备为创客们提供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产品发布、活动会议等便利的场所。同时500平方米的创客空间办公场所作为孵化苗圃,为创业者们提供天使资金、市场咨询、和评估服务,打造一流的创业环境 咖啡馆内有效整合资源,集成落实政策,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拥有建设完善的配套硬件。软件设施,为企业提供创业工作场地和不同形式,不同要求的孵化服务,使企业在不同的发展历程中得到孵化器公司的服务。

新乡学院招聘会职位需求:

1、文员

2、招商人员

工作地点:新乡市高新区新飞大道1789号高新区火炬园南门二楼,

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13262180801杨玉笛

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新乡高新电商园孵化器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