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1 10:31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长期专注于水系统传感器、监测仪表、监测平台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理事单位,于2014年新三板挂牌上市。

公司坚持“聚焦水系统监测专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战略,长期致力于水质分析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已经形成污水处理监测、饮用水安全监测、水环境监测等领域的系列监测仪表产品和专业数据服务业务。

十年专注,创造专业产品;十年用心,打造贴心服务;十年信用,缔造信赖品牌。历经十余年的积淀,天健创新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水系统监测仪表与数据服务提供商。

未来,天健创新将以“世界领先的水系统监测仪表与数据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以“创造安全健康的水环境”为企业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创造客户价值,努力实现“领军企业、美丽中国、成就员工”的天健梦。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环保招聘网(http://hb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SalesmanID=1001),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学历要求

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北京市、大专)

销售工程师(北京市、大专)

商务助理(北京市、本科)

市场营销专员(北京市、本科)

解决方案工程师(北京市、硕士)

硬件工程师(北京市、硕士)

网投地址http://scljob.bjx.com.cn/Company.aspx?id=9998189&SalesmanID=1001

、联系方式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95129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