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1 10:36   审核人:

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种子企业,位于滑县南环路北侧。成立了科研育种中心、种子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加工仓储中心、营销中心等;建立了种质资源低温低湿库、种子加工车间、标准化种子仓库、农机具库等。拥有国内先进的大型种子加工流水线及其它种子加工、检验仪器设备。先后获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种子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现因公司快速发展,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条件如下:

一、科研育种人员(技术岗)

要求: 1.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专业要求: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种子生产与经营等相关专业。

3.能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优先,

二、种子质量检验员(技术岗)

要求:1.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 专业要求: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种子生产与经营、种子检验等相关专业。

三、种子生产人员(技术岗)

要求:1. 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 专业要求:农学、种子生产与经营、种子检验等相关专业。

3. 能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优先

四、种子营销人员

要求:1. 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 专业要求:农学、种子生产与经营、种子检验、园艺等相关专业及热爱种子销售的其他专业。

3. 能适应出差、吃苦耐劳。

五、办公室人员

要求:1. 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文字功底好,语言表达能力强,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3.善于沟通,有一定的接待能力。

六、种子加工人员

要求:1.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懂一定加工机械;

3.对机电感兴趣,善于学习,吃苦耐劳。

待遇:试用期1-3个月工资2000,转正后工资2500,有经验面议。

转正后开始交五险、每月休息6天,有员工宿舍。

投递简历需标注清楚籍贯、教育经历。符合条件的,公司会尽快安排面试,面试需要携带毕业证及其他证书原件。

联系电话:0372-8163863 投递邮箱:hfzy8888@163.com

地址:河南滑县南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