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项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交换生项目>>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交换生项目介绍
2017-05-08 16:22   审核人:

学 校 概 况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是一所年轻并有活力的大学,创立于1965年,坐落于南加州的国际名城洛杉矶与优美神奇的旅游胜地棕榈泉之间,2670亩的大校园以雄浑而美丽的圣贝纳迪诺山脉为背景融合了现代化的设施和优美的自然景观。前往洛杉矶(96公里)、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350公里)都很方便,距离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棕榈泉、海滩、沙漠、雪山均为一小时车程。

CSUSB不仅地理条件优越,教育方面也遥遥领先,共获得以下殊荣

1、《普林斯顿评论》,连续10年美国西部顶级高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西部公立大学排名18;福布斯美国最好大学排行榜,全美本科院校前20%;

2、欧洲CEO杂志,MBA课程全球商业教育18强,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CBPA)本科专业和研究生通过了AACSB权威认证。其业专业名列美国协会排名第4。

美国交流生项目项目介绍

Study Abroad in the USA(简称SAU), CSUSB针对全球合作院校开发出一种10周的学生交流体验课程,合作院校的在读学生,任何一个年级的学生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注册CSUSB的学士课程,学完之后转回本国母校,也可以转入CSUSB的学士学位课程。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通过这个项目,可以进行不同形式的交流,体验丰富的学术和文化氛围,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和国际关系网络,建立长久的校际合作关系与友谊。

入学条件:

1、与CSUSB签署校际合作协议的统招在读专/本科生:

2、托福61,雅思5.5或CET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中国合作院校的官方推荐信和中英文成绩单

4、平均分原则不低于70;

课程内容:

1、根据自己的专业和CSUSB的选课条件,选读本科学分课程;

2、最多3期,每期最多12个学分;

项目费:6365美金(含申请费:120美金、注册费:300美金、学费:3400美金、书本费:250美金、保险费:595美金、管理费:500美金)10周/期;

申请服务及签证培训费:1200美金(材料翻译、申请服务及签证培训,确保学生录取,如未被录取,这个费用全退)

美国学习时间:2017年9.22-12.10

注册时间:2017.6.27-8.4;注意:逾期申请需额外交纳申请费250美金(不退)

报名、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5月3日-5月30日;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