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暨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第三次会议
2021-10-12 10:09   合作交流 审核人:

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暨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第三次会议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由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

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刘文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振福、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超峰、大连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天民、中俄合作办学联盟成员高校代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等180余人参会。

各成员高校参会代表围绕“融通中俄优质资源,推动中俄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吴安新、王坚、季顺迎等12位专家、学者,结合各单位办学实践,就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人才培养模式、俄语与专业教学、招生工作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11日上午,参会代表们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过程管理分别进行了三场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刘勇、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