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马布阿大学交换生硕士生项目
2021-03-29 15:02   中外合作办学教育网 审核人:


                                       马布阿大学交换生硕士生项目


马布阿大学( Mapua University)被菲律宾高教委授予国家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信息技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工业工程等领域的“卓越中心”和“发展中心”,被誉为亚洲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大学获得菲律宾高教委重点高校(自治或解除管制大学)认证、获得德国通标认证的ISO质量管理系统、环境管理系统。

阿大学,是东南亚第一所被美国ABET(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认证教育机构,该校获ABET认证课程有: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环境与卫生工程、工业工程、制造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

1、交换生项目

我院选拔学生赴马布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英文授课,学生选修相关专业课程,跟班进修。学习结束后,学生凭马布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回新乡学院进行转换学分。限名额免学费。

2、硕士项目

商业分析硕士(Master in Business Analytics),面向学校大四毕业学生。与数据科学(Data Science)专业硕士不同,商业分析硕士以商业知识为基础,数理编程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商业分析硕士(Master in Business Analytics)不同于传统的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sis),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sis) 属于传统商科,一般设在MBA下面,主要是分析整个公司的运营流程、开展的业务等方面,偏向于案例分析,以简单的数据分析为辅助。商业分析硕士(Master in Business Analytics)则是一门新兴学科,核心是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与现在的互联网及大数据(Big Data)相联,主要是利用高深的技术、模型和算法进行数据挖掘和商业分析,毕业的学生广泛分布于互联网、银行、快消、能源、政府、医疗、保险、制造和药品等行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