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留学费用>>正文

教你在英国如何打长途省钱
2015-10-16 12:03   审核人:

在英国留学,免不了要给家里的人打电话,国际长途固然不便宜,作为英国留学的过来人,教大家如何在英国打长途省钱方法。

先要申请一个O2公司的手机,推荐off-peak 1000分钟的。1000分钟指每个月有10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如果近期购买,前三个月有double mins的优惠,也就是前三个月有2000分钟(33小时20分钟)。

现在使用O2或者3G手机的免费时间,通过转接号码:0870-794-5947(周一到周五),0844-570-5947(周六,周日),可以免费拨打回中国(包括手机)或其他国家。拨打这两个号码仅仅扣除O2的免费时间,不会再收取任何长途附加费用及任何接入费,并且通话质量远远好于saver卡。PAY AS YOU GO手机就是LOCAL RATE。如果担心被乱收费,可通过O2网上帐户查看自己的收费情况。

固定电话(BT,TELEWEST等)拨打接入号后会听到费用为5P/min的提示音,这是指固定电话,与O2手机无关。使用O2手机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

其他网络手机(如Vodafone, T-mobile等)

使用手机发送短信“ttcall”(中间无空格)到号码80041,此短信收费3镑。之后会收到两条充值成功的短信,每条短信将收取1.5镑作为今后拨打电话的预付费,即每次充值3镑。然后用充过值的手机拨打号码0207 124 6666(此号码任何公司签约手机都可以用免费时间拨打,不额外收费,只扣免费时间),拨通后会有提示音告知你的余额,然后直接拨国际长途区号+被叫号码就可以了,比如008610********,输入被叫号码后会有提示音告知可以通话的时间。用此方法打回中国收费是1P/分钟,也就是每次充值可以通话300分钟。每次接通的话,会收取10p的接通费。相比chinatown的一些电话卡,10-30p,好多了,每次打的时间越久就越便宜。示例如下:一次通话5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5分钟+10P=15P,即3P/分钟;一次通话30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30分钟+10P=40P,即1.33P/分钟;一次通话60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60分钟+10P=70P,即1.17P/分钟.

请注意:由于这种充值方法不会产生PIN码,所以只能用注册的手机(即发送短信的手机)拨打国际长途。对于用Pay as you go 的人,也可以用以上方法充值,拨打时的费用为普通电话费+1P/min的长途费。

一般的座机

拨打号码0901 366 5773然后根据提示音输入你想用于拨打国际长途的电话号码(既可以是手机也可以是座机号码),充值成功以后该座机会被扣费1镑作为以后拨打国际长途的预付款.充值完成后就可以使用该电话拨打0207 124 6666或0800 594 6666,拨通后会有提示音告知你的余额,然后直接拨国际长途区号+被叫号码就可以了,比如008610********,输入被叫号码后会有提示音告知可以通话的时间.用此方法打回中国收费是1P/分钟,也就是每次充值可以通话100分钟.请注意:除1P/分钟的通话费及BT收取的Local或National Rate电话费外,如果使用0207号码该服务还收取每次通话10P的连接费.也就是说每次通话时间越长费用越低,示例如下:一次通话5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5分钟+10P=15P,即3P/分钟;一次通话30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30分钟+10P=40P,即1.33P/分钟;一次通话60分钟,那么收费就是1P/分钟*60分钟+10P=70P,即1.17P/分钟.如果使用0800号码每次通话收取5P+每分钟3P的连接费(极亏,不推荐!).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