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留学费用>>正文

加国本科留学费用及省钱妙方
2015-10-16 12:10   审核人:

如果你也向往赴加拿大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如果你也正准备前往加拿大留学读本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加拿大本科留学将会是你的人生之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在加拿大本科留学的这个过程中,你的视野会得到极大的开拓,你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会发生质的改变,你的思维方式会越发的开阔,甚至你的朋友圈交际圈子都会在质量上大大的提高。

那么留学加拿大读本科需要多少费用呢?中国人重视教育由来已久,出国留学是众多的家庭寻求更高端教育的途径,加拿大是非常适合的留学国家。高中毕业送孩子出国读本科,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的选择。一来,可以很好地锻炼下孩子在国外的生存能力;二来,国外的教育环境跟国内的很不一样,可以帮助孩子更好更快的成才。在众多的留学国家当中,加拿大与美国是排名最靠前的留学目的地国家,但是由于在费用方面加拿大要比美国的收费标准要低廉些。

当然了,跟国内是一样的,不同的城市的物价水平也是有所差异的,当然了决定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所要承担的物价水平是不尽相同的。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是一个中心城市,物价水平相比较周边的城市要稍高一些。一年下来,加拿大留学学费和生活费一共大概需要花2万加元左右。

加拿大留学还有这样的省钱绝招?

在这里,加拿大留学专家需要提醒各位学生的是,去读加拿大留学读本科期间,有很多省钱的小窍门,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可能在我们的观念里面,中国国内在很多方面的福利制度是很不完善的,当然这也需要一个过程去逐步的完善。但是加拿大是一个社会福利制度非常健全的国家,各种福利非常优越,学生在加拿大本科留学期间所产生的生活开销,在离开加拿大的时候是可以获得一部分返还的,前提是你必须把消费当天的收据或是发票的原件保存好作为凭证。而返税申请表可以在加拿大的很多地方找到,比如说大型商场或是机场等等。

中国人比较注重效果,虽然花了钱,但是只要取得了预期甚至是超越了预期的效果,就是好事一件。去加拿大本科留学就是这样,虽然在前期需要我们付出一些费用,但是只要能够在学成以后成才就不负所托,不是吗?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提前了解清楚加拿大留学的费用标准是很有必要的呢,这样我们才能提前在出国以前就做好资金的预算和规划,不至于在完全懵懂和盲目的状态下就出国了,这些问题如果在国内没有提前有所安排,都了国外可就不好处理了。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学生朋友和家长朋友,在国内的时候就一定要把资金的规划做好。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