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留学费用>>正文

美国本科留学一年多少钱
2015-10-16 18:52   审核人:

在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时候,大家应该关注很多事情,其中费用是大家需要了解的。那么美国本科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做好美国本科留学准备,本文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美国本科留学一年多少钱?

1、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的准备成本

美国留学本科之前的准备成本主要指的是语言培训以及语言考试的费用;美国大学申请费用;到美国的旅行费用。

美国留学本科必须通过的是托福考试,托福考试的报名费为1415元;此外,还有托福成绩、申请材料的邮寄费用几乎1000人民币;美国大学的申请费用一般在70美元左右。飞往美国的飞机票价以北京飞纽约为例约为7000多元人民币。

2、美国本科留学的学习费用

美国私立大学的学费偏高,一年下来要20-30万人民币左右;美国本科一般是4年,所以,如果顺利拿到一个美国本科大概需要80-120万人民币。

3、美国本科留学一年的生活成本

美国的生活水平高,消费自然高。交完了的学费后,也要仔细计算一下美国留学生活费用。生活费用主要包括:食宿、书本、休闲费用、保险等各种杂费,一年大概需要11万人民币。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