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签证办理>>正文

2015英国留学变化多 新政会有哪些影响?
2015-10-16 23:09   审核人:

2015年7月13日,英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针对英国持有第四等级学生签証人士及其陪伴家属的新政策。将会在8月份及11月份实施。新政策可能对持有第四等级签証的留学人士及陪读家属带来影响,其中比较值得大家关注的改变有以下几点,下面来看下吧!

改变一:就读英国公立学院的新生在英期间不可打工

从2015年8月起,持有第四等级学生签証的新学员,如果就读于英国政府资助学院,将不可以在学习期间内打工,这一项改革将就读于英国政府资助学院的学生与私立学院的学生的工作限制统一化。

改变二:留学生续签更严格

从2015年8月起,就读于普通大学的留学生在结束某一学术层级的学习后(如本科或研究生),若想继续在同一层级学习另一新课程,此新课程必须与之前的课程有一定的相关性,或由校方証明此新课程将对学生的事业发展有帮助。若大学不严格遵守该规定,将面临可信度测试或受到处罚。

改变三:就读于学院的留学生不可在英续签

从2015年11月起,就读于英国学院的留学生在课程结束后不可在英国境内办理续签。如需就读新课程,必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証,赴英就读。除非该留学生就读于“嵌入式学院”(“Embedded college”),并且此嵌入式学院课程与英国内政部认可的大学衔接,则学习结束后,该留学生可在英国续签并进入该衔接大学就读。

改变四:学院留学生不可在英转第二等级或第五等级工作签証

从2015年11月起,就读于英国学院的留学生,不可在英国境内申请转第二等级或第五等级工作签証。若需申请,必须回原居住国办理。

改变五:缩短继续教育或进修课程的就读时限。

从2015年11月起,留学生在英接受继续教育或进修课程,其就读时限将由原来的3年缩短至2年。此政策将使持第四等级签証的留学生修读继续教育或进修课程的时限与英国本土学生修读此类课程的就读时限统一。

改变六:陪读家属工作限制

从2015年秋季开始,持有第四等级签証的留学生陪读家属,在英将不得从事无或较低技术含量的工作,但可从事有技术含量的全职或兼职工作。

英国政府表示,颁布以上新政是希望可以通过对学生签証系统的改革,减少滥用移民系统这一情况。但与此同时,英国政府将继续维护其极具竞争力的求学目的国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学子到英国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院校求学。

另外,对于中国的留学生,英国签証及移民局推出一项利好消息:英国签証及移民局宣布在中国将英速签服务推广至第四层级申请人(学生)。该项可选服务将在全中国12家签証申请中心面向所有第四层级学生开放。这样,中国的留学生可以更加快捷申请签証。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