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隔离不隔爱,关爱暖人心
2022-09-15 16:46   审核人:

隔离不隔爱,关爱暖人心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9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党总支副书记阎驰骋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十分关心,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宿舍楼层的硬件设施进行仔细察看。院领导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课余生活、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情况,主动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

91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再次带领全体辅导员到隔离观察区宿舍,看望从高风险地区返校并接受隔离观察的8名同学并送去慰问品。

到达隔离观察宿舍后,郭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随后逐一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同学们目前身心状态是否舒适,学习上有无困难,饮食有无不满意的地方等,并热心叮嘱同学们有任何不舒服或需要都可以联系辅导员老师和创新引飞导师,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同时提醒同学在做好隔离观察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学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