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项目>>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项目介绍>>正文

新乡学院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2015-12-01 20:49   审核人:

新乡学院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Norther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Technology,Canada)合作办学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引进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大力推进课程、师资和管理的国际化水平,与国际教育密切接轨,培养适应社会需要、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现有学前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建筑工程技术(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Technology)、电子信息工程技术(Electrical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Technology)、会计电算化(Accounting Computerization)四个专业,均为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正式招生计划。2014年将进一步扩大联合办学的渠道与招生规模,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更为宽广的空间和更多的学习机会。

根据中外合作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学生在新乡学院学习3年,修完全部学分,成绩合格颁发新乡学院专科毕业证书。符合外方条件的学生毕业后还可赴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先进的教育理念:突出英语和计算机技能的教学,培养学生获取国内外信息的能力、赴境外继续深造的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

以学生为本,注重学生个性特长发展,培养学生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包容中西文化的胸怀和合作精神,掌握跨文化沟通技巧和参与国际竞争的意识与能力。

学前教育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掌握学前教育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学前教育活动的设计、组织、指导及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意识,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新型幼教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心理学、教育学原理、发展心理学、学前儿童卫生学、学前教育学、特殊儿童教育、健康与营养、学前教育环境、幼儿园课程理论、幼儿园游戏理论、学前教育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保育原理等。

就业方向:幼儿园教师及管理人员、学前教育方面的研究人员、早期教育等幼教机构和社区学前教育教师及工作人员等。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能进行常规的建筑结构设计、实地工程测量、现场管理等工作能力,在毕业设计中能独立完成一幢多层房屋的建筑设计,毕业时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为完整的施工管理经验。

主要课程:房屋建筑学、建筑测量、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建筑施工组织、房屋建筑学、工程制图与识图、土木工程概论、建筑材料、建筑结构抗震、建筑工程预土力学与基础工程、混凝土与砌体结构、钢结构、高层建筑施工、建筑工程预算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建筑施工企业、工程咨询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测量、施工、造价、现场管理、招标、监理等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专业综合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适应现代音视频电子产品、现代通讯产品和电脑硬件产品的安装维护、检测维修和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电路分析、电子技术、电子工艺、电子设计自动化、网络基础、可编程控制器原理与应用、信号与系统、检测技术、信息理论与编码、信号处理技术、电工技术、单片机及接口技术、通信原理、移动通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电子通信,电子信息产品的安装、检测、维护及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设计、应用等工作。可以到电子信息工程领域从事硬件研发、生产、家电维修、电子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系统硬件建设及维护、无线网络接入等技术工作,还可从事计算机网络通讯、信息采集与处理及相关岗位的管理工作。

会计电算化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培养能够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的高素质、职业技能应用型财务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财政与金融、经济法、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会计岗位综合实训、会计发展、投资学。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与管理和审计等工作。

招生对象: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