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09:06   审核人: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10月18日-2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信阳新县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学习革命精神。

    新县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在党支部书记郭兵教授的带领下,我们先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地进行学习。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纪念了鄂豫皖13多万名革命烈士,集中反映了英雄的鄂豫皖苏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的漫长岁月中所走过的光辉历史和建立的丰功伟绩;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展现了从鄂豫皖苏区根据地的初步形成到“三次反围剿”的巨大胜利,到全国抗战的全面胜利的革命史,再现了当年颇具震撼力的战斗场面。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反映了红四方面军在鄂豫皖苏区活动和取得的战绩。许世友将军故里记载了将军不同时期的经历,反映了将军戎马一生、战功赫赫、心系劳苦大众、艰苦朴素的本色和许世友将军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珍惜当下,我们应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英雄业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