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11-10 16:23   审核人:

   

2021年11月9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于A05报告厅举行了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阎驰骋同志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周勇同志宣读校党委“中共新乡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选举工作的批复”。

汤沛同志代表校党委致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结果表示肯定,积极鼓励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政治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最后是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

郭兵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郭兵同志回顾总结了去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敖翔同志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在举手表决通过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后,闫琰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及个人基本情况。

而后,全体党员怀着对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郭兵、周勇、阎驰骋、赵鹏、敖翔。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