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09 15:54   审核人:

2020年128日,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在后勤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阎驰骋主持,党支部书记郭兵、院长周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出席会议,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周勇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文件后,陈佼佼代表校党委组织部致辞,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近几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郭兵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经审议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郭兵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党员大会结束后,我院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郭兵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阎驰骋同志为委员会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周勇同志任组织委员,赵鹏同志任统战委员,敖翔同志任宣传委员。

此次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改进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工作,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也是一次检查工作的过程,为新一届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提供了经验和教训,也为党支部委员会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