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6 15:57   审核人:

   2020年12月5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从严治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党支部副书记阎驰骋带领全体党员赴开封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学习。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主要有四项内容。首先,由市委党校教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以“公生明,廉生威”为主题的包公清正廉明的典型事迹,党员们在现场教学中感受到了包公清正廉洁、刚正不阿、铁面无私的为官之道和勤政安民、为民请命的公仆情怀。随后,在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学习了“党与腐败 水火不容”、“清正廉明 万古流芳”和“警钟长鸣 引以为戒”等8方面的内容。整个展区分别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问题的主观因素、受贿主体的心理特征等。通过观看图片、文字、雕塑和多媒体等,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及现状,学习了廉政模范人物先进事迹。


通过一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