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05-24 15:38   审核人:

521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以“砥砺前行改革路,牢记使命振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A-05-1107报告厅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近2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云得煜教授、Milica博士、李文景老师。出席此次比赛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及其他来宾。吕薇薇、袁也、刘凝、任乐遥等来自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13位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砥砺前行改革路,牢记使命振中华”的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关于中国的故事。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语言文字,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的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选手的精彩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选手杜怡斐荣获比赛一等奖;路星、吕薇薇、周钰斐三位选手荣获比赛二等奖;钱怡帆、任乐遥、刘冰洋、袁也、刘凝五位选手荣获比赛3等奖;黄易凡、赵翊洁、宁鑫、宋歌四位选手荣获优秀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让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建国70周年以来与改革开放4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此次演讲比赛以丰富有趣的内容与严谨规整的形制,以“砥砺前行改革路,牢记使命振中华”为演讲主题,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创造了更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