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过关斩将!我院在“挑战杯”省赛喜获佳绩!
2022-09-06 14:32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22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项奖励的结果,其中,我院学生所参与合作项目分别获省赛金奖1项,铜奖2,金奖为我校唯一获得单位。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是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开展以来,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其他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在赛前,我院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对接专业指导老师,组织生申报。历经校赛初赛、决赛和项目培育,共有3个作品从143个校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本次赛事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密切关注。竞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为参赛团队解决问题并指导赛事工作。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五育并举”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致力于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不断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搭建更高平台。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