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9-06 14:34   审核人: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已圆满结束,经过网络评审和省级决赛,我院学生所参与合作的参赛作品喜获国家级等奖1,国家级二等奖3,取得了学校参加该项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倡议与指导下,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设立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竞赛,每年举办一届。该赛事是教育部官方所认可、最具含金量和参赛价值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参与的57项竞赛之一,亦是生命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学科竞赛之一。

其中,参赛作品“氮肥运筹对小麦强弱势粒灌浆特性的影响”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等奖,由我院19级和20级生物技术(合作)专业学生以及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合作完成,充分展现了学校合作办学专业培养下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

此次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学校的重视、领导的支持、专家的付出、广大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工作,重视学生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相结合,做好“三全育人”成效的落实,对提升学生参赛热情、创新思想的迸发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生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在建设郑洛新国家创新高地中彰显青春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434C

5ADD0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