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2023-01-15 08:34   审核人: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2022级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足、乒乓接力、抢凳子、百米跳绳。在鼓励学生们积极运动的同时,各个趣味项目还为学生们增添了许多乐趣。赛场上,学生们朝气蓬勃、团结合作,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赛场边的学生助威加油,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响彻赛场。场上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们在趣味的运动中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弘扬了优良的体育传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