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系列讲座开讲
2017-03-07 11:31   审核人:

2017年3月3 日下午16:30,新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系列讲座在西校区A14-0521教室开讲,协会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参与并举行了以“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思维”为主题的讲座,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全体成员及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如今,网络创业已逐渐成为大学生就业选择中一条重要的途径。讲座中,张院长针对同学们对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的困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幽默诙谐、生动有趣的言语深入浅出的从需求是源动力、构建科学和人文的支柱、追求兴趣和事业的一致三个方面,讲解了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思维方式,拓宽学生的创新思路,培养学生创业意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临近结束之际,张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创业的主要因素”、“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思维”讲座,协会全体成员受益匪浅。讲座凸显了互联网创业的特点和优势,使得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得以提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方式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