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英语趣谈”讲座
2017-03-21 16:17   审核人:

2017年3月10日下午16:30,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系列讲座之“英语趣谈”在西校区A14-0521教室开讲,协会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云得煜参讲,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全体成员及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次讲座中,云院长重点强调英语学习是一门语言课,不仅要会写会听,还要会说。在讲座过程中,云院长通过学生跟读、师生对话等方式纠正学生的发音,强调英语学习中要注重语法、语感和语调,鼓励学生大声朗读,模仿纯正发音,并持之以恒,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最后,云院长结合实际讲解了常用英语的说法及学习英语的“小贴士”。在讲座结束之际,云院长摘选了一则英语短笑话,通过让学生跟读,使其真正体验大声朗读的乐趣,增强学生的口语锻炼,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英语的实用性。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体会到了英语学习的精髓和乐趣。英语学习是持之以恒的过程,讲座要求学生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