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青春榜样,奋斗力量——国际教育学院五四表彰风采展示
2022-08-17 15:25   审核人:

 

2021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决定于校内进行表彰。该学年,国际教育学院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深入开展青年创新创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本次表彰中,共青团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20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2020级生物技术2班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刘星含 李树立 王润茹 李仝堃 王森彪 彭士源 张巍枫 张庆茹 姜依雯等9人被授予“优秀团干部”称号,张晨雨 孙若冰 李森 潘泰源 刘政 袁满 李博 何佳明 褚梦雨 郭栋 邹家辉 王雨 王伊宸 张刘金 王晨宇 李昂 孙世豪 炊寒冰等18人被授予“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跑出新时代新院青年的最好成绩。

详细内容请见此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cCVIq3ZLdqd0476uKvmXg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