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暑期实践活动
2022-06-17 08:38   审核人:

6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知行合一谱写生态华章,学以致用携手共创未来”沿黄调研实践团赴开封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来到开封市博物馆,共同参观了博物展览馆和城市规划馆。在展览馆大家通过展出的2000多件精美的文物展品了解了我国和开封的文明发展史,从新石器时代,一直到近代,8000多年的历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一件件精美的古物,折射出了多少的故事。随后,前往黄河开封段,采集黄河水和周边土壤黄河水样进行专业分析,同时清理黄河周边环境的垃圾。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能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正确认识国情,丰富课外知识增强团队的协作精神,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社会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了开封浓厚多彩的历史,加深了解古都开封的底蕴,体会到开封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引导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