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新乡学院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简介
2018-04-26 10:55   审核人:

新乡学院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Norther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Canada)合作办学的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豫教外[2013]58号批文、豫教外[2016]235号批文)。该项目引进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大力推进课程改革,提高师资和管理的国际化水平,与国际教育密切接轨,培养适应社会需要、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本项目基于国际化教学体系,学生在新乡学院学习3年,顺利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颁发新乡学院专科毕业证书。达到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语言要求且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申请获得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得专科毕业证书,并可以到国外继续专升本学习。该项目于2013年开始招生,学制3年。

会计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面向跨境电商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培养能够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财务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财政与金融、经济法、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电子商务概述、国际贸易基础、会计信息系统、会计岗位综合实训、会计发展、投资学等。

就业方向:跨境电商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与管理和审计等工作。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