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欢迎报考国际教育学院
2022-06-16 10:55   审核人:

 

 

学院简介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项目、交换生等项目的洽谈、组织、报批和实施;负责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教育管理、评估、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为了更好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抓住“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合作新契机,我校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

目前开设有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批准编号 MOE41US2A20171896N)和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 MOE41BY2A20212198N)。除此之外,学校还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吉隆坡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菲律宾马布阿大学开展交换生项目。


 

47FCE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

 

院长寄语:有序与国外高校扩大合作交流,通过建立教育合作关系,提升新时代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合作发展、合作就业的新发展。

学院座右铭:立德树人、博文约礼


 

项目介绍:新乡学院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办学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201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编号:MOE41US2A20171896N)。

新乡学院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办学合作条例》,202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编号:MOE41BY2A20212198N)。

 

2022

招生专业


 

 

生物技术(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生物技术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业技术等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专业技能、英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具有独特就业竞争优势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与设备、生物化学、微生物遗传学、生物技术工艺、生物技术项目研究等。

就业方向:生物制剂、医药、食品、农、林、环保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相关的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一带一路”建设发展需要,从事与机械工程专业相关的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与服务、工程科学研究与应用、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工作,具备独特就业竞争优势的高素质、复合型、俄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切削原理、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工艺发明与创新研究基础、机械工艺企业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在机械、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化工、电子、材料、冶金等行业领域,从事机械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引入国外先进课程体系

引进美国贝佩丝大学15门专业课程和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19门专业课程,全面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国际化视野。

强化外语培训

开设外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专业英语、专业俄语等语言课程。


培养学生专业竞争力

培养学生英语/俄语+专业能力,为攻读研究生和就业提供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机遇。

优先获得海外学习机会

入学两年后,达到贝佩丝大学入学要求的可以通过校际交流方式出国留学。毕业后,达到贝佩丝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要求条件的可以继续深造硕士学位学习。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项目采用“4+0”双学位培养模式,学生无需出国,四年教学全部在国内完成。完成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论文答辩,经考核合格后,颁发新乡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颁发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位证书。

2022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选派交换生毕业生中有30余名同学被英国爱丁堡大学、马萨诸塞阿默斯特分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郑州大学、海南大学等国(境)内外大学研究生录取。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