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新乡市倍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06-22 09:29   审核人:

(新店)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倍力健身成立于2004年,依托品牌力量,以倡导全民健身,引领健身产业为己任,激励更多人以运动改变生活。目前共有四家会所。会所实行会员制,秉承顾客至上、追求卓越、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和诚信、团结、感恩的品牌文化。倍力健身融集管理精英、资深私人教练,运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世界顶级健身设备,编排时尚、动感的操课课程,改变健康服务分散的传统印象,树立更为健康、系统、专业、尊享的全方位管理服务理念。在经营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形成良好口碑,打造成行业先锋,确立成为追求健康生活人群当前全面需求的健康服务综合体。

二、招聘计划:

1、会籍顾问:20名,男女不限,18-30岁,大专学历以上。销售及体育专业优先。

2、前台接待:5名,女性,18-28岁。

三、任职要求:

1、会籍顾问: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待工作有热情;善于沟通,应变能力强;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勇于承担重任。

2、前台接待:气质好,品貌端庄;性格开朗,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办事沉稳细心,性格温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待人接物大方得体,有礼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四、联系方式:18568233522 苏经理;

地址:新飞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西南角倍力健身橡树湾店

(应聘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以及个人简历一份)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