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正弘国际小学招聘启事
2016-06-22 09:38   审核人:

一、学校简介:

正弘国际小学位于东风路28号,交通便利,距地铁口30米,公交站50米。是近年来金水区高端国际小学之一,也是金水区教体局重点打造的民办学校之一。

学校始建于2013年,于2014年正式招生,现在共有两个年级,7个教学班。学校的定位是服务于高端群体的国际学校。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提供教育服务,为把学生培养成有教养、有竞争力、有国际视野的人才而努力。学校各项教学设施完备,有教室、寝室、餐厅、阅览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各功能室和教室均配备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

学校课程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及校本课程。其中英语是学校的特色学科,富含世界之窗、公民素养和户外体验特色课程,每周十节英语课均由外教全英教学,每名外教配备一名中方英语教师协助工作。校本课程内容丰富,涵盖国学、奥数、儿童画、国画、合唱、啦啦操、街舞、民族舞、古筝、篮球、文明礼仪、围棋、跆拳道等。

二、工资待遇:

1、 工作期间学校为教师提供三餐、住宿和工装;

2、 教师参加正常职称评定;

3、第一年为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第二年签订正式合同,并办理五险(养老、医保、工伤、生育、失业),工资随职称和年龄递增。

三、招聘具体要求:

1、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的老师均可。

2、性别:男女不限。

3、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

4、学科要求: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学科教师

5、能力要求:能够胜任小学相应学科教学。

6、其他要求:身心健康,热衷于教育事业,有爱心、责任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四、录取方式

1、有意向者可先投简历,邮箱:869584947@qq.com

2、学校看过简历后电话联系应聘者本人进行面试。

3、面试内容:教学基本功展示、10分钟无生上课或有生试讲。

咨询电话:60926215

18537107527

联系人:王老师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